不支持Flash

文兴宇病重入院检查 与家人沟通前不便透露病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前天,有消息称,因《我爱我家》而为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文兴宇目前因患癌症在北京住院。昨天,了解病情、一直非常关心文老先生的英壮透露,他已去北京某肿瘤医院看望文兴宇,文兴宇目前病情比较严重,但是在与文兴宇家人沟通之前他不便透露病情。

  梁天(blog)说,去年他还请文兴宇在他导演的《骗局揭秘》中客串过角色,前一段时间听说老人身体不好,想去探望。有消息称,文兴宇老先生一年前曾突然昏迷,当时被家人送往医院抢救,后确诊为肺癌,经多次检查、专家会诊,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到脑部。昨天,北京某肿瘤医院有关人士透露,文兴宇的家人是该院重症监护室医生。该院工作人员说,文兴宇曾因患癌症而住进该院重症监护室,后入住普通病房,但工作人员不愿透露更多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