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好男北京启动 三甲得主蒲巴甲等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昨日,2007《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活动在北京举行了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2006三甲得主蒲巴甲、宋晓波、吴建飞和“电眼美男”张晓晨齐齐现身助阵。主办方透露,将把备受瞩目的真人秀环节的“王子城堡”设在东方明珠之巅,在离地350米的地方展开决战!

  据悉,

真人秀环节的设想公布后,引起诸多争议,但这样“疯狂”的创意,也让诸多好男儿粉丝对王子城堡的选址十分好奇。主办方昨日播放了一段视频,原来“王子城堡”已确定为上海的地标性建筑-------
东方明珠
之巅。《加油!好男儿》的副总导演陈涤称:“我们要选出的是极具演艺潜质和阳刚魅力的极品男儿,所有这些标准都指向一个极限高度,所以我们要选择的场地也理所当然要具有同样的高端特征。作为上海的地标性建筑,为亚洲最高电视塔的东方明珠之巅成为我们的最佳选择。”据了解,2006好男儿的王子们将和本届好男儿20强陆续入住这座“天空之城”,在离地350米的地方封闭生活多日,为争夺“王中王”的荣誉展开决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