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立新关凌证实《我爱我家》老爷子文兴宇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邱致理)昨日有消息称,扮演《我爱我家》中“老爷子”的著名演员文兴宇因患肺癌住院。记者向《我爱我家》的部分演员求证,杨立新、关凌证实文兴宇已经入院,但不愿对病情多加透露。

  杨立新向记者证实,老爷子确实病倒了。“老爷子身体一直很好,小毛病连看病都不用,没想到这次生病一下子就倒了,不过他身体还算硬朗,近期应该没什么问题。”杨立新表示他明天就会去医院看文兴宇。剧中和老爷子关系最亲密的“小孙女”关凌也默认了文老住院的情况:“我上周还和‘爷爷’通过电话,感觉应该不是特别严重。只是,毕竟人年纪大了,身体有点吃不消。”关凌也表示,会去医院看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