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兴宇确诊肺癌北京住院 众人祝福老人早日康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5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据报道,著名影视、话剧演员文兴宇老人,目前因癌症在北京住院。

  据了解,文兴宇老先生一年前就已经出现过突发昏迷现象,当时被家人送往医院抢救,后确诊为肺癌。经多次检查、专家会诊,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到脑部。目前老先生已住院。

  据相关人士透露,老人虽然名气很大但却住在普通病房。有报道称,医护人员已证实老人的确因癌症住在重症监护室里,目前病情稳定。

  文兴宇老人近年来很少活动在荧幕上,昨天记者得知这一消息时,多次拨打文老先生的手机,但是却一直处在无人接听的状态。而英达等很多圈内好友也没有接听电话。

  现年66岁的文兴宇老人出生于1941年,曾担任中央实验话剧院副院长。他的代表作品有话剧《枫叶红了的时候》《灵与肉》、电影《爱情麻辣烫》《天涯歌女》和电视剧《我爱我家》《西部警察》等,并导演了电视剧《城市稻草人》《电脑之家》《活个精神头儿》及舞台剧多部。

  很多观众在得知文兴宇老先生因病住院之后,纷纷表示对老先生的祝福。更有不少观众向老先生推荐抗癌药品,期望老先生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