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首批组合单曲出炉 历经风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2:01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首批组合单曲出炉历经风波(附图)

2006年《绝对唱响》3甲组合选手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海选在即,所有人都在关注今年有多少海选城市之时,去年的《绝对唱响》三强则忙于录制最新单曲。三强经过近一年比赛相互间的感情已经很深,而这次录歌又是久别后的重逢,照例大家都应该是嘘寒问暖,相见甚欢,但是冠军张伟、人气王邓宁(blog)确为了一首歌差点兄弟反目,撕破脸皮。

  去年的冠军张伟已经迫不及待的赶到南京和任曦(blog)汇合,依果在拜访完李雨春在四川音乐学院的余老师之后马不停蹄来给鏖战《名师(blog)高徒》的邓宁加油,而珏晨组合则悠然自得,两人去上海游玩了一圈后才不急不慢的来录制单曲。3月底的南京突然艳阳高照,气温飙升,几个人的心情似乎也被这种气氛给牵动着,为了一首单曲竟然在录音室几人争的面红耳赤,导火索就是《你我独尊》这首歌,这是一首说唱歌曲,带有明显的节奏感和似曾相识的旋律,让几位见过大世面的唱响歌手啧啧称赞,尤其是邓宁现场就随着歌曲打起了节奏,这是准备给张伟准备的一首歌,没想到邓宁和依果非常喜欢想试试,一旁的珏晨对歌曲的曲风也颇为喜爱,认为这首歌他们会演绎的很好,这一下让配音师左右为难,这时一旁的张伟显得很不开心,但是一向老好人的他只是默不作声的等着配音师的决定,邓宁这时表示这首歌自己的确很喜欢,和自己曲风很像,场面一时陷入尴尬,这时一旁工作人员出了个好主意,每对选手试唱一次,看看哪组更适合《你我独尊》,这个注意得到了所有人赞成,最后经过比较,邓宁和依果由于对旋律把握到位,爆发力强,而成了首唱,其他选手可以在今后的专辑中收录,表面上已经皆大欢喜,但是阳光氧气和珏晨在一旁始终没有说一句话,结束后几个昔日的朋友都沉着脸待坐在一旁,只有邓宁和依果一直认真听着自己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