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超女总顾问转投型秀 文硕为型秀与百老汇搭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2:23 新闻午报

  随着3月31日上海南京路世纪广场报名点即将开始招聘演员,今年的“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去年曾担任超女音乐顾问的国内著名音乐剧导演和评论家文硕先生,甚至主动转投型秀的怀抱。昨天,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直言型秀要做音乐剧,就要学习百老汇,做时尚、大众的音乐剧,并愿意为此牵线搭桥。

  业内建议:向百老汇看齐

  今年,文硕主动向“我型我SHOW”抛出橄榄枝。他透露,自己目前正与节目组接触,有望出任该活动的音乐顾问。

  文硕还建议道:“‘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要走美国百老汇的路子,这才是原汁原味的音乐剧。只要路子走对了,什么都好解决。”文硕表示,可以帮助型秀从美国请来一流大师对其进行指导、包装,“百老汇的尼德兰公司目前就对型秀今年的音乐剧非常感兴趣,如果他们能加入与型秀合作,就会带来更先进的经营模式,把音乐剧做成一个大的产业,型秀的音乐剧甚至可以到美国百老汇去演。”

  总导演说:鼓励青年参与

  据悉,自赖声川先生率先表示愿与今年的“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合作之后,包括文硕在内的众多专业人士纷纷与主办方沟通,希望参与到今年“我型我SHOW”的创作中。为此,2007型秀总导演戴钟伟深表感谢,“近期我们已收到多方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甚至有关心型秀的同仁与英国著名音乐剧作曲家安德鲁-洛依德-韦伯沟通,希望能邀请他来华指导这次的青春励志音乐剧。”

  戴导认为,“我型我SHOW青春励志音乐剧”是在尝试一种全新的表现方式,需要各方专业人士群策群力的。同时青年人自身的热情参与也非常重要,因此在剧本的总框架确认后,会在剧本的内容延展上吸取更多年轻人的建议。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