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携《集结号》女主角汤嬿光顾北京夜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4:33 钱江晚报

  本报讯3月26日晚上,冯小刚出现在一个明星经常出现的娱乐场所,在他身边的是《集结号》里的女主角汤嬿,同场出现的还有华谊兄弟公司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以及几位商界人士和朋友。

  当天,在北京工体内的某餐厅,餐厅三楼一处包厢之内,冯小刚以及他所在的华谊兄弟公司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与他们一起吃饭的还有几位商界人士和朋友。其中,一位黑色装扮的漂亮女孩便是冯导新剧里的女主角汤嬿,原以为这是《集结号》剧组成员在一起聚会用餐,可戏中被冯导在公开场合亲热称作“小弟”的其他男演员,像张涵予(blog)邓超(blog)任泉(blog)袁文康(blog)等人却一个都没有露面。

  之后不久,冯导和汤嬿并肩走出餐厅,身后是一些朋友及几个身材魁梧的“小弟”。汤嬿径直上了冯导的房车,而最后上车的冯导则招呼那几位“小弟”也一起登上他的私人坐驾。最后,两辆车停在了北京东二环一间名为“昆泰嘉华”的豪华酒店门前,一行人下车之后,手拿香烟的冯导一马当先,顺着墙根朝酒店正门走,而车上的两三位“小弟”则紧随其后,有意思的是,刚才还兴冲冲和冯导并肩走出餐厅的当晚唯一女主角汤嬿,看到门前来来往往的客人,显得羞涩许多,始终在车前磨蹭,待冯导走远,才带着古怪又兴奋的神情慢吞吞跟上来,跟着他走到酒店旋转门前时,汤嬿居然缩着腰,像“小偷”一样闪入其中。 闻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