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今日开始报名 海选大战将持续14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在经过了近5天的报名造势后,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海选,将于今日上午10时在成都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打响第一炮。昨日下午,主办方特意透露五大“通关密语”为成都好男儿助阵。

  马明宇为好男儿加油

  好男儿成都加油站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行各业众多知名人士的支持,还未开赛就已热度惊人。昨日上午,省足球协会副主席、著名足球运动员马明宇也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高朋大道的报名点,为正在现场排队报名的选手加油。马明宇高声对选手们说道:“咱们四川出了很多好女儿,比如超级女声中的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何洁(blog)等,不过咱们四川的好男儿也非常出色。我希望咱们四川真正的好男儿们都来接受挑战,参加比赛,秀出自己,让更多的人也看到咱们四川好男儿的风采。”

  海选大战将持续14天

  今日上午10时,成都加油站海选大战将在成都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打响第一炮。据了解,海选时间将从3月29日一直持续到4月11日,共计14天,每天10时至18时进行。海选比赛环节包括:一、15秒自我介绍,并用一句话阐述“我心目中的好男儿”;二、 30秒才艺自由展示,充分表现自己最有男人魅力的一面(无伴奏表演,评审有权中止或延长);三、评审即兴点评。据了解,目前成都站海选评委已确定由知名作家文迪等三人担任。

  参赛指南

  五大“通关密语”

  报名关 弄清型号

  本届比赛设有网络、现场两种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可登录官方网站myhero.smgbb.cn或新浪网专题页myhero.sina.com.cn,现场报名请到春熙路美特斯·邦威中心店、双林路99号成都电视台、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领取报名表。

  特别提醒:报名表中要求填写本人的衣长、裤长、鞋码、体重及三围,不太清楚自己“型号”的男生请马上开始丈量吧!

  才艺关 欢迎个性

  在30秒左右的才艺自由展示环节,评委有权酌情中止或延长选手展示时间,并即兴要求选手加考歌唱、形体或其他才艺表演。

  特别提醒:欢迎个性化表现,但请不要挑战评委心理承受极限,不要太过惊悚以免导致他们当场“昏厥”。

  心态关 不要浮躁

  主办方特别强调,希望参赛选手不要盲目模仿去年的人气选手和演艺明星,“虽然比赛有输赢,但做好你自己,就是好男儿!”

  特别提醒:希望大家把心态放平、放轻松,把参加“好男儿”的比赛,当作年轻战场上的一段成长体验,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仪容关 整洁大方

  节目组接到报名表后进行审核,合格者才有机会参加海选。有不少人询问怎样的造型最受青睐,主办方表示,这是一场演艺选秀活动,对服装造型没有具体限制,“我们不排斥前卫造型,但应具备基本的美感,整洁大方,信心不够的选手可去寻求专业造型师帮助。”

  特别提醒:面试前最好不要吃大蒜之类的辛辣食物,以免为精心打造的形象减分。

  语言关 说普通话

  参加海选的选手必须准备一段15秒的自我介绍,包括用一句话表达自己对“好男儿”的认识,这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所以,选手要精心设计好自我介绍的内容,多准备几个版本。

  特别提醒:无论操方言的朋友还是外籍人士,请务必练好普通话,尽量做到发音准确、吐字清晰。王平平

  参赛须知

  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有相关表演才能、独具魅力、没有其他合约在身、无违法处罚记录的男性青年均可报名。

  报名地点:春熙路美特斯·邦威旗舰店;双林路99号;高朋大道2号。

  报名时间:3月23日至4月11日,每日9时至17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