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将主办电子杂志 《开啦》延期至生日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43  新浪娱乐

  徐静蕾(blog)将做杂志主编一直是近日媒体关注的热点,她主办的电子杂志《开啦》将目标定为最丰富、最原创、最精良,招贤纳才,会聚各路精英,王朔、韩寒(blog)的加盟更使之人气倍增,原定于4月1日上线的创刊号因此颇为令人期待。但近日记者却在徐静蕾的博客中发现这样一段:“电子杂志要推迟上线,由原定的4月1日,改成我的生日,4月16号……本来可以早一点,后来一想,反正也晚了,索性找一个有点纪念性的日子——我的33岁生日。”

  记者就此事致电鲜花盛开影业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开啦》目前上线时间已最终确定为4月16日,也就是徐静蕾的生日这天,与此相应,和占座网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征文活动以及与都市客合作推出的征稿征视频活动也会相应推迟几天截稿。之所以推迟,其公司人员称,因为创办杂志对徐静蕾毕竟是全新的领域,而这作为她长期以来的一个梦想,为使之实现得更为完满,徐静蕾事无巨细均亲力亲为,希望做一份高品质的杂志。看来拥有演员、导演、全球第一女博客等诸多身份的徐静蕾,在这个新的领域里,也希望最大可能地获得成功与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