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星吴樾以戏约换签约 加盟华谊兄弟拍“双j”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6:56 新浪娱乐
影星吴樾以戏约换签约加盟华谊兄弟拍“双j”

吴樾

  日前,网络上一篇吴樾将出演《双j计划》并替换掉片中某位主演的新闻引起了不少影迷的广泛关注,联想到之前某人气论坛爆料出的吴樾将过档华谊兄弟的消息,不少人开始猜测这两者背后所牵连的关系。就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此次华谊兄弟能够争取到与吴樾签约,确实是用了好莱坞大片《双j计划》做交换条件。

  据悉,由于之前与橙天娱乐的合作并不愉快,吴樾已经对于与经纪公司合作共同发展演艺事业的路线产生了怀疑。甚至在和华谊兄弟的接洽中,他甚至表示,小公司、一般的公司还有大公司我都合作过了,包括之前的公司实力也不差,真不清楚签约经纪公司到底能有多大帮助。

  然而,经过几轮接洽,吴樾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华谊兄弟签约。除了华谊雄厚的制作实力与广阔的海外资源外,据上文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华谊兄弟提供《双j计划》的演出机会,才是最终促成合作的真正法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