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兴宇术后病情稳定 家人不希望外界打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文兴宇术后病情稳定家人不希望外界打扰(附图)
文兴宇

  信报讯 近日,网上大篇幅报道《我爱我家》中的爷爷扮演者文兴宇身患脑癌,正在北京某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治疗。昨天,记者从文兴宇所在单位国家话剧院和《我爱我家》中的“孙女”关凌处都确认了这个消息。

  记者昨天从国家话剧院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们单位的领导曾经在春节前去医院探望过文兴宇。当时文兴宇刚刚经历过抢救,病情非常稳定。当时,文兴宇还特别嘱咐同事们说,他觉得病房的环境挺安静,很适合养病,让大家不要为他担心。

  据了解,文兴宇病症一年前才被发现,当时老人忽然发生昏迷、休克现象,被家人送往

医院抢救。如今不到一年,文兴宇再度入院。在《我爱我家》中扮演“孙女”的关凌在博客中透露,文兴宇现在医院安心休养,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在上周我已经和文爷爷通过了电话,他现在已经做好了手术,正在恢复之中。从文爷爷的语气语调来听他的情绪状态非常好,我也与他老伴通了电话,确实了现在文爷爷的情况很稳定。”

  国家话剧院这位负责人还特别叮嘱记者说:“文兴宇的家属特别怕媒体采访影响他的治疗,所以家属一直不愿意对外透露他的病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文兴宇一个安静的治疗环境。”王菲 张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