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成都站昨日正式海选 美女打堆看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实习生 李非月 摄影 孙立新) 昨日上午10时,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海选在成都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打响第一炮。著名青年歌唱家马薇、著名作家文迪、成都战旗歌舞团舞蹈家徐燕联袂坐镇现场,挑选明日之星,使得比赛既专业又轻松。而选手们吹拉弹唱,各展其长,使得竞争激烈的海选一直持续到下午5时方告暂停,而在海选现场外围观看的美女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据统计,昨日共有3位好男儿获得直通,32位待定,其中包括成都“帕瓦洛蒂”姜义祥。从今日起,主办方还将在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海选现场增设报名点,选手报名后可直接参加海选。

  上午10时整,海选正式开始,21岁的好男儿宛世彪的出场掀起第一个高潮。身高1.77米的宛世彪长着一双迷人的眼睛,像极了韩国影星李俊基。只见他迅速脱去上衣,一身结实的肌肉尽展无疑,而双截棍在他手中更是被舞得呼呼生风,动作利索干净,3位评委建议他唱一首歌曲,宛世彪马上信口唱来。一听完,3位评委不约而同地举起“晋级”大牌,宛世彪成功拿到PASS卡,成为昨日第一位直接晋级的成都好男儿!另两位直接晋级的好男儿分别是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教学部社会体育系的胡凌和四川

托普职业技术学院的杨川。

  ○参赛须知

  报名要求:凡年满18周岁、有相关表演才能、独具魅力、没有其他合约在身、无违法处罚记录的男性青年均可报名。

  报名地点:春熙路美特斯·邦威旗舰店;双林路99号;高朋大道2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

  报名时间:3月23日至4月11日,每日9时至17时。

  ○权薇声音

  衣着打扮很重要

  昨日下午,针对第一次海选中选手出现的诸多问题,成都超级

加油站评委、著名青年歌唱家马薇进行了赛后总结,可以作为今日即将参加海选的选手们的“攻略”。

  服装:“希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要量体裁衣,杜绝臃肿和累赘。”

  演唱:“如果一首歌,你忘记一个词、一个字我可以接受,但如果忘记整段的话,那你只能被淘汰。”

  选歌:“许多选手不管适合不适合自己的歌都在唱,这是错误的。”

  普通话:“唱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N和L、翘舌音和平舌音的发音。”

  ○延伸阅读:全国30强将成赵薇同学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昨日下午,

东方卫视、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好男儿’演艺新星表演专业进修班”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双方协议,2007年“好男儿”全国30强将获得进入该进修班接受系统的影视表演专业培训的资格,成为赵薇的同门师弟。同时,赵薇、徐静蕾还有望出任“好男儿”评委。

  据悉,协议要求,进入电影学习的“好男儿”全国30强,将与北电学生一样,每周能看到3部胶片电影,还有聆听电影大师、表演艺术家演讲的机会,甚至还能参与到学校拍摄的电影中。此外,北电还将为这些“好男儿”制定特殊的学习计划,争取让他们通过一年的培训,直接进入专业课。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反复强调:“一个演员最重要的是要延长他的艺术生命力。我们很关注演员的后续发展,希望他们的演艺事业更长久——开始很红,年龄大了就慢慢‘消失’了,我觉得这是个悲剧。希望‘好男儿’们也能认识到这个问题,多充实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