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上海赛区首场热身赛 万峰点评新好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03 东方早报

  昨日,“2007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进行了首场热身赛。“2006好男儿”十强中的宋晓波(blog)、向鼎(blog)程显军、郭帅和魏斌(blog)与本届选手杨方禹、王传军、左坤、秦炎仕、乔任梁同台竞技。首场比赛中,节目组邀请到了“愤怒主持”万峰做评委,而他对“好男儿”的评价出人意料:“只有一个字,晕!”该场比赛将于本周日20∶30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播出。

  根据赛制,在正式比赛前将举行五场热身赛,节目组从报名的选手中挑选25名选手分别参与5场热身赛,每场比赛决出一名选手直接进入上海赛区的15强。

  赛前,评委万峰仔细查看了资料,看着选手的报名单,他摇着头说:“字如其人,光看字好像素质不怎么高。”在他心目中,“好男儿”的标准不能空有长相,要有文化涵养。“口无遮拦”向来是万峰的主持风格,当被问到他会不会当场对选手“开骂”时,他说道:“如果他们表现恶劣,我会毫不客气!”果然,比赛到了才艺展示环节时,上届“型秀”选手、“走音大王”秦炎仕身穿浴袍、手拿板刷,以“洗澡歌”登场,而后他在演唱串烧歌曲环节中,又数次跑调。万峰老师当场开骂:“只有一个字,晕!站在上面拿着板刷扭啊扭,像个傻大个,我觉得马戏团比较合适他,演小丑嘛。”不过,另外一位评委、笑星计一彪对秦炎仕却持肯定态度:“我觉得‘好男儿’就是要真实、自信。我支持他!”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