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好男儿有望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再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24 武汉晚报

  记者昨日获悉,东方卫视和北京电影学院将联合开办进修班,07年好男儿可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

  填鸭式教学

  双方商定,2007好男儿全国三十强将进入“好男儿演艺新星表演专业进修班”,接受系统的影

  视表演短期专业培训。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说:“我们会为好男儿们制定特殊的学习计划,就是密集轰炸和有针对性的填鸭式教学,争取让他们通过一年的培训,学到四年的知识。”

  赵薇徐静蕾任评委

  北京电影学院还将派出专业教师参加赛事选拔评委工作。据闻,赵薇、黄磊、徐静蕾极有可能出现在今年好男儿的评委席上。此外,老一辈的谢飞、韩刚,从该学院毕业的蒋雯丽和正在就读的刘孜等人也非常有希望担任评委。”

  好男儿给人的印象就是花样美男,能做演员么?张会军强调:“我们不仅看重演员外型,也看重他们的实力,尤其是三四十岁后的发展。一开始很红,年龄大了就慢慢消失了,我觉得这是个悲剧。希望好男儿们认识到这个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