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脸师父”批评追星女 称刘德华行善却遭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一直与刘德华保持密切联系的“变脸师父”彭登怀向记者证实:“我也听说杨丽娟母女要求赔偿50万损失费的消息。但这是不可能的!杨丽娟母女不仅把责任全推给刘德华,还怒骂刘德华,简直没有道理!是一种病态心理!”

  华西都市报报道,据彭登怀透露,杨父投海自杀后,刘德华给予了杨丽娟母女很大支持。除了精神上的支持外,同时,刘德华还资助了母女一笔数额不小的返乡盘缠。彭登怀说,华仔很善良,出手也比较大方,所给的盘缠至少在万元港币以上。

  彭登怀还透露,去年9月27日,他专程去香港参加刘德华生日宴会时,曾谈到过杨丽娟倾家荡产不顾父母死活要求见面的棘手事情。当时,两人还专门商讨了如何帮助杨丽娟一家。华仔还说,等杨丽娟步入社会,走入正常工作后,他一定会主动找机会与杨丽娟见面,签名、合影、聊天都可以。关键问题是杨丽娟要出来工作,不要再拖累父母。彭登怀还委托成都餐饮界朋友,为杨丽娟在成都一家酒楼找了一个月薪1000元的领班工作,并妥善安置其父母。但彭登怀此后向杨丽娟一家发出信息后,却如泥牛入海,没有任何回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