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谢娜分手又有新说:是被女方管得太紧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4:07 现代快报

  昨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刘烨谢娜(blog)分手之后曾和胡可(blog)谈过恋爱,而刘烨和谢娜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因为谢娜把刘烨管得太死、太严。

  记者昨日从一位圈内人士处获悉,其实谢娜和刘烨分手也是不得已,而很多圈内人知道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谢娜管刘烨太紧,经常是对刘烨的一举一动都要限制,甚至经常陪着刘烨到各种场合,而实际上刘烨是一个很爱玩的人,因此慢慢觉得很不自在,据说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也对谢娜管刘烨太紧颇有微词。

  这位圈内人士表示,其实刘烨和谢娜已经差点走到了结婚的地步,两人都见过了双方的父母,两人几年的感情大部分原因还是谢娜性格太要强,导致了双方的分手,很多人对谢娜和刘烨分手表示惋惜,觉得两人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也被很多人看好能够一直走下去,但最后却无疾而终让人遗憾。

  在谈到关于刘烨和谢娜分手的时候,这位圈内人士表示,自己知道所谓800万的分手费用肯定是没有,按照谢娜的性格不可能去要所谓的分手费用,而这个事情很像是谢娜找机会炒作自己。

  不过该圈内人士表示,其实在谢娜和刘烨分手之后,除了现在这个法国女朋友,其实还牵扯出了另外一个近日和黄晓明传出绯闻的胡可,刘烨和胡可是在刘烨和谢娜分手之后,走到了一起。爆料人称,当时胡可和刘烨走到一起后,圈内很多人看到两人出双入对地出现在北京某酒吧,据说两人都喜欢喝酒,而且当时在一起非常亲密。不过,两人没谈多少天,就拜拜了。后来刘烨才找了现在法国的女朋友,感情才算稳定下来。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