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母亲:到了这一步 我和他爸都没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9:24 新京报

  本报甘肃兰州讯 (特派记者刘玮)昨天中午11点45分,杨丽娟和母亲由广州乘飞机回到兰州,为再次赴港办理相关手续。杨丽娟表示,她现在只想先回香港处理完父亲的后事,其他事情在那之后再做考虑。

  -对话

  杨母:到了这一步,我和他爸都没错

  新京报:回到兰州,心情好点了吗?

  杨母:她爸爸衣服都还一直没有换,现在还是穿着从海里捞出来的衣服,都粘在他身上,这真是太残酷了!

  

新京报:你现在想想,还会觉得杨爸爸死的很突然吗?

  杨母:她爸爸去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刘德华说我女儿不孝,提出的是无理要求。我是宁愿自己有事,也不愿意她爸爸出事,你说现在我女儿要怎么办?说心里话,刘德华应该去她爸爸死的地方看一下,见见我女儿,就是做了善事。否则她爸爸真是白死了,死不瞑目。

  新京报:杨爸爸自杀那天,你之前有一些察觉吗?

  杨母:那天他确实有很多话想说,又不说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来我才发现,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他会去跳海,他那么疼孩子,他死了孩子可怎么办?

  新京报:那之前杨爸爸就留下遗书吗?

  杨母:(停顿)遗书这些我也不想再说了。是那天的歌迷会,利用了这个方式,让刘德华钻了空子。

  新京报:那现在你打算以后怎么办?

  杨母:以后的生活我也没考虑,现在都成这样子了!(叹气)我女儿的心愿还没有完成。(停顿)

  新京报:弄成现在这样,你后悔这次去香港吗?

  杨母:去香港我没有后悔,但我确实没有想到她爸爸会出事,她爸爸身体那么好,再活20年肯定没有问题。她爸爸现在一走,这个重任就托给了我,他一走倒轻松了,把痛苦都留给了我。如果是我一个人也好,我三天吃一个饼子都成,不吃都成,但是我孩子从小就没受过苦。

  新京报: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其实你们对女儿是太溺爱了。

  杨母:我们教育孩子挺严格的,孩子也挺好的,惟一这件事是天意,是命运安排的。

  新京报:为什么是天意?杨母:可能是老天就是这样安排的,就是我女儿的那个梦,是梦找的我女儿,不是我女儿找的梦。孩子到了这一步,我和她爸都没有错,但她爸不该死。

  新京报:以后你还会继续帮助女儿实现她的梦想吗?

  杨母:我也没有能力再帮她了,孩子这么多年为那个姓刘的付出,我当妈的是心疼孩子,不是为了那个姓刘的。版采写/摄影本报特派兰州记者 刘玮 本报特派香港记者 杨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