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遭油画恶搞 经纪人称要追究法律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1:59  燕赵都市报
徐静蕾遭油画恶搞经纪人称要追究法律责任(图)
安迪创作的徐静蕾裸体拥抱半兽人油画,右侧男子为王朔。

  画家安迪近日创作一幅徐静蕾(blog)裸体拥抱半兽人的油画,叫价20万兜售。王朔成了该油画的背景元素。安迪认为油画“美化了老徐”,徐静蕾经纪人则称刘旋称,裸画一事并没有经过徐静蕾的同意,对徐静蕾的个人形象造成不良影响,希望安迪尽快将油画撤下个人网站,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月31日,某网站趁热登出《徐静蕾裸体油画现网络》的消息,该画作者安迪表示,按一次点击一元计价,这幅画要卖20万元,他认为作品“美化了老徐”。徐静蕾经纪人刘旋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画家行为并未经徐静蕾同意,将保留追究安迪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在网站看到这幅徐静蕾的裸体油画,老徐上半身至臀部完全裸露,只披一件薄纱,她侧身抱住一个青蛙脑袋人身的怪物。不远处,王朔身穿红衣,回头凝视他们。这幅油画的作者,正是恶搞名人油画系列创作者安迪。对于为何选择画徐静蕾,安迪说:“徐小姐属于智慧型女性,智慧女性多是端庄典雅,很少有裸体。经常裸的明星,画起来反而没意思。”安迪表示,徐静蕾与裸体,正是追求反差效果。他认为,作品是对徐静蕾的一种美化。

  安迪告诉记者,根据点击率,目前这幅画作定价为22万,现在他正与一家公司接洽卖画。徐静蕾的经纪人刘旋表示他们将追究其法律责任。(王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