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加资千万打造顶级酒吧 家庭事业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开业不到两年,李亚鹏(blog)在上海投资的豪华酒吧VIPROOM就关门歇业了?传闻李亚鹏无暇打理生意导致酒吧生意一落千丈,也许李亚鹏的全部心思早已落在为女儿李嫣看病之上?本报记者昨日实地探查,发现酒吧歇业实为回炉重造,李亚鹏已经加投数千万资金,欲将VIP-ROOM重新装修成上海顶级的酒吧,预计将在八九月重新开门迎客。

  千万重造顶级酒吧

  据消息称,位于闹市地段的VIPROOM自1月便贴出歇业通知,原因是装修,完工时间则未标示。由于李亚鹏和王菲目前为了女儿李嫣的第二次唇部手术北京、美国两头跑,因此外界揣测歇业原因可能是李亚鹏无暇经营,导致生意一落千丈。记者昨天下午来到VIPROOM门口,门口已是一片废墟状,十几个工人搬运着拆除的材料,而酒吧内已是一片狼藉,多余的钢材被堆在门外空地上。记者向门口保安打听,原来真实情况是李亚鹏加入数千万的巨资,欲将VIPROOM打造成上海顶级的豪华酒吧。“老板觉得原来的设施不行,现在全部重新来过,吧台、音响、设备全部进口用最先进的,升降台也拆了,格局重新做过,要做成最炫目的舞台。”一位装修工告诉记者。据了解,除了在硬件设施上李亚鹏要求“最新最好”,他还要花大力“整顿”酒吧音乐,重新开业后将重点包装国际最潮流的电子乐吸引时尚消费。事实上,VIPROOM原来的装备已经堪称豪华,单装修花费了李亚鹏两口子近千万元人民币。酒吧分上下两层,内有DISCO舞池及KTV包房,酒吧实行会员制,属于私人会所性质,非会员不准进入。

  据了解,这间酒吧中一般的卡座最低消费是500元,沙发座的最低消费就要3300元,最贵的大香槟房最低消费则需15000元。

  欲与刘嘉玲别苗头

  VIPROOM在上海开业两年不到,李亚鹏就要花重金重造成“顶级”,可见为人父后,同时将家庭和事业经营好的李亚鹏野心更大。VIPROOM犹如王菲和李亚鹏爱情的见证,2005年开张之时正值“菲鹏恋”的热恋期,开业当时曾经连续两晚举行了盛大的开业PARTY,李亚鹏亲自招呼刘嘉玲等圈内好友一起狂欢,开幕时长住上海的鹏菲宛如活招牌,令店内生意红火一片。不过,自从今年刘嘉玲投资的MUSE酒吧开业后,VIPROOM的人气明显有所转移,以刘嘉玲在圈内的人缘和号召力,MUSE迅速成为明星到沪新的聚集地。

  不知VIPROOM豪华重生的目的是否是王菲为了和好友别苗头,不过李亚鹏曾透露过夜店要重新装潢的计划,对此李亚鹏经纪人马葭(blog)不愿回应此事,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则为难地表示无法代弟弟发言,只是表示李亚鹏不会放弃酒吧经营事业。

  本报记者 刘嵩 邱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