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正式启动 4月8日开始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继“好男儿(blog)”、“快乐男声”等选秀节目启动后,江苏卫视07年大型选秀活动《绝对唱响(blog)》也将于4月8日开始海选。据悉,江苏卫视是今年第一个获得广电总局选秀绿卡的省级卫视,远在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之前,但后两家一拿到“准生证”后就立刻启动,江苏卫视却经历了一个比较漫长的准备期。新一季的《绝对唱响》将延续男女对唱的基本形式,但今年接受组合报名、团队报名,所以男女配对上会有新的创意和想法。

  此外,《绝对唱响》还将首次在上海开设赛区。目前定下的赛区城市共有十个,有南京、西安、哈尔滨、武汉、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成都、重庆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