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成按摩保健代言人 今日将侵权者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0:23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康晓宁)4月1日记者拔打金巧巧(blog)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因为莫名变成“按摩保健”代言的事,2日她要将一家侵犯了自己肖像权的女性用品公司告上法庭。她是否在借机炒作?金巧巧大呼冤枉,“谁愿意用这种事炒作?”

  上周,网上称沿海一家商务酒店的按摩中心广告上公然印上了金巧巧的照片,不知情的网友还以为金巧巧做了“按摩保健”的代言人。金巧巧在网上看到该贴后,立刻决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名誉。在电话里,金巧巧有些郁闷,因为网友没有透露这家酒店的具体名称和地址,律师认为要起诉这家酒店很难取证。

  金巧巧说,“有很多事情我一直都不敢对媒体说。其实我的肖像权经常被人侵犯,我现在手里能搜集到证据的就有三起。”面临将要开始的起诉,金巧巧显得非常无奈:“我的老师都问我,金巧巧你怎么整天打官司啊?你说,这事能怨我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