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沈阳赛区现个性选手 混血陈坤惹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4  新浪娱乐
好男沈阳赛区现个性选手混血陈坤惹人爱(组图)

阳刚的“混血陈坤”单天一

好男沈阳赛区现个性选手混血陈坤惹人爱(组图)

眼线男生梁冰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3月30日沈阳举行了发布会后,在沈阳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发布会后的第一个周末,在沈河区中街156号的美特斯邦威报名处,选手报名踊跃,场面热烈,甚至引发了整个店面的阻塞,这些北方男孩相比其他赛区的选手,性格方面可能有些腼腆,不善表达,但是却不失个性,无论是阳刚型的,还是温柔型的,或者是专业的电视台主持人,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还有一位来自大连的单天一因为五官酷似明星陈坤,而引起了媒体和现场顾客的关注。

  单天一 混血版陈坤想带代表阳光男生出战

  单天一毕业于大连某模特学校,是2006年“加油!好男儿”沈阳赛区总冠军程显军的师兄,这次他来参赛还特地去请教曾教过程显军的老师取经。单天一的轮廓分明,眼睛深邃,鼻梁高挺,酷似当红明星陈坤,单天一自己也说,自己留长头发的时候,走在街上还有人以为他是杨坤呢。他棱角分明的相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有记者问他:“你是混血儿么?”单天一微笑着回答:“很多人说我是混血儿,其实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记者对这个外表高大,笑容腼腆的男生产生了兴趣,询问之下,得知他在北京专业地从事模特表演,为CK品牌、《男人装(blog)》杂志拍摄过广告,拍摄过电视剧,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已经让单天一受益匪浅:“我在里面扮演了一个贩卖毒品的坏蛋,只有几个镜头,但是我的形象怎么化妆都不像是坏人,我觉得我是很阳光的人,我也希望我能代表所有阳光型的男生来参加比赛,体现出男人的阳刚之气!”而看过他的才艺表演后,现场的很多观众和媒体都表示出对单天一的关注。

  梁冰 眼线男孩温柔出击

  选手当中有阳光型的,也有阴柔型的,当梁冰出现在报名现场时,周围立刻有几个年轻的小女生拿出手机给他拍照,还在一旁小声嘀咕:“哇!好像李俊基哦!你看他还画了眼线!”而梁冰面对这样的举动已经习以为常了:“可能和我学习画画有关系吧,我化眼线的速度很快的,5分钟就能搞定。只要是出席大型活动,我都会仔细地化妆。我觉得化了妆我会更自信的!也许有人说我自恋,但我觉得是因为我自信所以才自恋!他们说我像李俊基,其实我也蛮喜欢他的,我喜欢他的长相和舞蹈,这次我要秀一段张佑赫的舞蹈,我挺看好我自己的!我不怕别人对我的形象指指点点!我挺喜欢自己这样的!温柔只是外表,我的内心很坚强,能承受压力,我要利用我相貌上的特点,为‘温柔’型的男生打出一片天地!”

  主办方看好北方男儿

  当天报名踊跃,选手普遍素质较高,主办方感到非常欣喜,为了在北方选出更多更优秀的男生,主办方特别强调,在沈阳以外、有意参加《加油!好男儿》的选手可前往设在哈尔滨、大连、长春的就近加油站参加报名,也可登陆官网:myhero.smgbb.cn,或新浪网:myhero.sina.com.cn报名。希望今年在北方产生更多个性鲜明具备男子气概的好男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