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公主”唐嫣首试家庭伦理剧 陷婚姻围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8  新浪娱乐
“晶公主”唐嫣首试家庭伦理剧陷婚姻围城(图)

唐嫣(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青春靓丽的“晶公主”唐嫣来说,出演一些偶像剧、古装剧、现代都市剧似乎是轻车熟路的事,年轻美丽的唐嫣是这些戏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但在唐嫣出演的杨亚洲新作《没有语言的生活》一片中,她却首次尝试了家庭伦理剧,更夸张的是出演的角色居然陷入了婚姻的围城。虽然该戏还处在紧张的拍摄中,但就已吊足了很多热心观众的胃口。

  谈到家庭伦理自然离不开感情戏,一个已到中年的男人深深地爱上了年轻、漂亮、善良可爱的唐嫣。唐嫣饰演的人物身上所散发出蓬勃的青春的气息,强烈的吸引了他。但像所有的家庭伦理故事一般,这个男人已婚!而这个男人的妻子正是倪萍饰演的温柔、善良、母性十足的女主人公。一个男人与两个女人的故事,虽然平凡但必定精彩。婚姻的围城在这样三个性格鲜明,极具代表性的人物演绎之下,会触动多少人的感情?确实值得期待。

  这部戏对于“晶公主”唐嫣来说,亦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这样主动的拓宽戏路对演员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婚姻的围城在唐嫣身上会有什么样的体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