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为妈妈参加好男儿 初战锁定上海15强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王传君为妈妈参加好男儿初战锁定上海15强一席

郭帅和王传君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打造的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报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而另一边,上海本地的第一场热身赛也将在今晚打响(4月1日20:30 上海新闻娱乐频道播出)。经过三轮激烈厮杀,来自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获得《一笑成名》亚军的“阳光男孩”王传君一举锁定了《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15强的一席之位。说到这样的好成绩,王传君说,“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是妈妈给了我力量。”

  两轮才艺均获满分通过

  在昨天“5进1”的比赛中,与其他四位选手,杨方禹、左坤、秦炎仕、乔任梁相比,王传君的表现无疑是最为出色的。第一轮他以音乐剧的方式表演了电影《如果 爱》中的一段,在音乐《十字街头》的伴奏下,他边唱边跳,还融入了表演的成分,当场的四位评委统一地给出了满分5分的肯定。而到了第二轮与上届好男儿合作的环节,王传君和郭帅搭档,上演了一段独特的“镜子舞”。这种舞蹈起源于美国,上世界70、80年代格外流行。王传君说,合作前他曾经担心两人无法像照镜子一样做到完全的“同步”,但没想到的是几乎没怎么排练的两个人却跳得如一个人一样,最终评委又再次给出了全满分。

  经过两轮比赛后,前两轮得到30分的王传君和得到26分的乔任梁进入最终的“风云对决”。为了获得唯一的一张直接晋级赛区15强的“通行证”,王传君唱出了《加油歌》,而乔任梁则表演了一段难度颇高的Rap。经过5位评委的仔细讨论,“通行证”落到了王传君手里。对于这样的成绩,王传君说,“没想到,像做梦一样。”

  参赛全为让生病的妈妈高兴

  曾经参加过《一笑成名》的王传君舞台经验丰富。看得出来,和其他四位选手相比,他表现地比较放松,“我是在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感觉。但其实我也很紧张,只是知道怎么掩饰。紧张是因为我的妈妈就坐在台下。”

  据王传君自己说,他妈妈身体一直不好,多年前就被查出患有癌症的她经常不舒服,最近的一次检查结果更是很不理想。说到妈妈,一直给人外向、开朗、

幽默的王传君突然沉默了,“自从查出患有癌症后,妈妈就一直在家休息,没事的时候她特别喜欢看电视。去年比赛的时候,妈妈每场必看。看到去年的选手在舞台上尽情表现的时候,她总是叹着气说,我儿子能歌善舞,不比任何一个好男儿差,为什么他不能站在那个舞台上呢?有一次电视里放好男儿苏州
演唱会
的时候,妈妈哭了,她说,她多希望在台上唱歌的是自己的儿子啊。”从那一刻起,王传君说他更加努力地学习,练歌,排舞,为的就是在新一届好男儿的比赛中站上“年轻的战场”。

  已经取得“开门红”好成绩的王传君说他会更加努力,在不久的比赛中用最好的表现来让妈妈高兴,“我希望决赛的时候,我妈妈还有机会坐在台下,看她儿子在舞台上唱歌、跳舞。”

  而在本场比赛中相对比较逊色的其他4位选手杨方禹、左坤、秦炎仕、乔任梁也并没有被淘汰出局。其中来自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杨方禹表示,“有这样一场比赛也不错,失败没什么。我还是很有信心,这场比赛让我更清楚自己哪里不足。我还有时间,还能在下场比赛来临前‘恶补’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