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开始全面报名 沈阳地区海选四月下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28  辽沈晚报

  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优格乳沈阳赛区启动仪式在辽宁电视台举行。上届“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blog)、亚军宋晓波(blog)和沈阳赛区冠军程显军到场助阵。

  本届“加油!好男儿”沈阳赛区总导演童三强接受本报专访时说,从3月24日“加油!好男儿”在上海启动,凡年满18岁、无合约、无违法处罚记录、有志向演艺事业发展的选手都可以到各个报名点或者指定网站报名。沈阳赛区也将从今日起全面展开报名和宣传工作。

  4月下旬,经过初审合格后,报名选手可以参加沈阳地区的海选和面试。要想在海选中通过,需要选手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充分展示自己最有男人魅力的一面。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还将成立媒体伯乐联盟,凡是加入该联盟的平面媒体,均有权推荐一名选手直接进入所在赛区的百强。全国总决选期间还将评出“最受媒体欢迎好男儿”。作为本届好男儿赛事的“全国全程合作媒体”和“媒体伯乐联盟”的成员,本报将全力打造和推荐优秀东北好男儿入围百强大赛。

  去年沈阳赛区的好男儿在全国总决选中战绩不佳,作为赛区冠军的程显军也止步15强。程显军说:“我们东北男生俊朗威武、慷慨大方,有血性、有勇气,希望今年我们能杀进全国10强、冲击总冠军,弥补我们去年的遗憾。”他高呼:“东北的好男儿们,站出来!”

  蒲巴甲“叫板”说:“相信今年沈阳赛区的好男儿一定人才辈出!不过,我们四川的好男儿也不会逊色。”蒲巴甲对沈阳赛区选手很看好,预测今年沈阳赛区至少会有两名选手进入全国十强。

  而现场最惹眼的就是宋晓波的“菠菜团”们,他们头戴统一绿色发卡,支持自己的偶像。宋晓波用一如既往的阳光般的微笑支持沈阳好男儿。

  首席记者 肖杨 刘臣君 王琳娜 记者魏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