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母女曾斥骂杨父 歌迷反对华仔再见杨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2: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3月25日在“华仔天地”举办的“春风得意庆生会”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日,一名刘姓“华仔天地”会员辗转找到记者,曝光当天所见的情况。她表示,庆生会之后曾目睹杨氏母女当众斥骂杨父近半小时。

  华仔对杨女很友善

  这名歌迷刘小姐表示自己是一名教师。“每隔三个月,华仔都会为歌迷庆祝生日。这在全港甚至在全世界可能都没有偶像会这样做。”庆生会在当天下午3时举行,“跟住常没有太大分别,华仔会和我们聊天,唱卡拉OK,当然他会唱歌给我们听。”

  “参加庆生会的歌迷每个人都有机会单独和华仔合照,也可以跟华仔说话,有些歌迷更会抱着华仔拍合照”。杨丽娟上台拍合照时,“痴痴地望着华仔,也有和华仔说话,当然说什么我们是听不到的。华仔当时面带笑容跟她说话,然后她笑着下台。”刘小姐回忆说。“我这几日看到有报道说她在拍合照时,不到一分钟就被人推走,绝对没有这回事,华仔当时对她很友善。”

  杨父被斥骂近半小时

  刘小姐称,当天傍晚6时多,聚会才散场。有报道说,守在会场外的杨父见女儿无法跟偶像好好聊天,一怒之下在楼下等待刘德华的专车开出,企图拦车请愿。但刘小姐表示,当时她正与80多个歌迷一起在停车场等华仔上车,见到有工作人员陪杨丽娟下来,并将其送到一对老夫妇处。“工作人员离开后,这三个人突然吵起来。那老先生很和蔼地跟杨女讲话,但杨女和那个应是母亲的女人不停骂那老先生。”刘小姐表示,这一幕让在场的歌迷都大吃一惊。

  她说,最初是女儿开声骂,然后到母亲开骂,母亲骂得比女儿凶很多,但由于国语不好,她并没有听懂她们骂了什么。刘小姐称,老先生当时垂头任由她们骂,有点尴尬。整个过程持续了差不多二三十分钟。

  歌迷反对华仔再见杨女

  杨父投海之后,在“华仔天地”歌迷之中引起震动。“华仔一向真心对歌迷,怎么会想到……”刘小姐表示,“他一向都要我们孝顺父母,努力工作,更有奖学金鼓励歌迷读书,所以有些歌迷是一家人来的,大家都知在这里不会学坏。”

  刘小姐表示,之所以讲出当时的真相,是因为太多不实报道对华仔不公平。针对近日杨丽娟还在说要单独再见华仔,她表示,歌迷们私下都反对华仔再见她,“因为这要求是不健康、不合理的。”她说,“我希望杨女可以早日醒过来,好好爱自己,做好父亲的身后事,好好孝顺母亲,而不是用父亲宝贵的生命威胁无辜的华仔!” 徐词/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