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太有才” 急中生智向男摄像“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 昨日恰逢周末,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也迎来一个海选小高潮。观战的市民将海选现场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选手的表演也相当具有创意,精彩十足,虽然只有两名选手直通,但待定的选手却相当多。有“中国十大化妆师”美称的著名化妆师沈龙坐镇评委席,也给现场带来了新的亮点。

  选手“太有才” 评委招架不住

  昨日晋级的两位选手外形、演艺基本功都相当出众。藏族选手曲尔甲凭借半首歌,半支藏舞立刻征服了三位评委,成为昨日首个晋级的选手。而来自成都一所小学的音乐老师姚鼎,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才气横溢的他先吹奏了一段自己编曲的《单簧管波尔卡》,随后又秀了段二胡《战马奔腾》,当他还准备唱歌时,“招架不住”的评委们已经迅速达成一致让他晋级。姚鼎说:“其实我唱歌更有信心,美、民、通三种唱法我都会!”

  待定男儿也个个不简单

  昨日选手的整体水平都很不错,评委手中的“待定”牌举个不停。来自某航空公司的空中安保张殿菲长相酷似港星吴彦祖;新疆苦咖啡乐队的主唱张欣,一曲自写自弹自唱的《月圆》曲惊四座;摩梭男儿刘二车唱民歌、吹葫芦丝、笛子、巴乌样样出众,评委马薇不禁赞叹:“你在当地一定是个歌王吧?”

  最有意思的是,自称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的成都人游飞,被评委出题表现“喜怒哀乐”,他邀请台下女观众上台却无人接招,一脸尴尬的游飞眼看就要被淘汰了,不料他“扑通”一声跪倒在男摄像师面前,哀求道:“请你接受我的求婚吧!”引起全场哄堂大笑,游飞还把好男儿参赛证当作“白金项链”非要送给摄像师,被拒绝后,喜怒哀乐的表情一一展现出来。评委们都为他举起了“待定”牌。

  盲人歌手陈军向宋晓波(blog)学习

  去年好男儿亚军宋晓波的成功,为盲人歌手陈军增添了信心,昨日他是被人牵着手,一路从龙泉赶来参赛的。当他弹着吉他唱起自己创作的《月下的恋曲》时,立刻引起掌声的热潮。最令人感动的是陈军的一席话,他说:“我弟弟(同为盲人歌手)认为残疾人不适合参加这种正常人参与的比赛,但与正常人同台竞赛恰恰是我多年以来的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