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重金装修viproom 要和好友刘嘉玲抢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3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对爱泡夜店的人来说,王菲李亚鹏(blog)在上海所开的viproom是许多人爱去的地方。就连刘嘉玲也曾时常光顾。昨日有消息曝出,酒吧已经歇业两个月。不过记者了解到,李亚鹏并非放弃酒吧经营,而是再次砸下几千万重金将其打造成为上海最顶级酒吧,9月开业,要和刘嘉玲所开的“MUSE”酒吧抢生意。

  2年前viproom在上海开张时,正值“菲鹏”热恋。王菲晚上常常到店内巡视,这块活招牌令店内生意好得不得了,连刘嘉玲也是常客。

  但随着王菲、李亚鹏结婚生女,为女儿李嫣的事北京、美国两头奔忙,李亚鹏几乎无暇照顾酒吧生意,客源萧条,生意也大不如前,viproom一落千丈。尤其是当今年刘嘉玲投资的MUSE酒吧开业后,viproom的人气更是明显有所转移,刘嘉玲还以她在圈内的人缘和号召力,让MUSE迅速成为明星到沪的新聚集地。

  鉴于“外忧内困”,目前,李亚鹏的viproom已经着手进行改建。昨日门口已是一片废墟,工人正忙着把从酒吧内拆除的材料搬运走。酒吧内一片狼藉,多余的钢材被堆在门外空地上。酒吧里的人透露:“老板觉得原来的设施不行,现在全部重新来过,吧台、音响、设备全部进口用最先进的,升降台也拆了,重新造型做成最炫目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