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公主”唐嫣 清新纯朴演绎县城女孩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3:50  新浪娱乐
“晶公主”唐嫣清新纯朴演绎县城女孩儿(图)

唐嫣戏中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杨亚洲的新戏《没有语言的生活》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近一段时间颇受媒体关注的“晶公主”唐嫣在该剧中出演一个重要角色。近日,记者前去探班,拍摄了唐嫣的新剧剧照,让很多喜欢杨亚洲导演和唐嫣的观众也提前过一把瘾。

  唐嫣在戏中以一种清新纯朴的形象饰演一个来自县城的女孩小朱玲,善良、单纯,对大城市的生活充满憧憬,但又几乎一无所知。较之唐嫣以往所扮演的角色,这次的出演似乎更加本色。已经成功与很多知名导演合作过的“晶公主”唐嫣,面对这样的一个全新的角色,会有什么出色的表现?会带给我们什么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