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昨日亮点多 共有两名好男直接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昨日进入海选第四天。尽管昨日陡然降温,但并未影响成都好男儿的参赛热情。截至昨日下午5时,共有两名好男儿直接晋级,而著名化妆师沈龙坐镇评委席也给现场带来了新的亮点。

  昨日参加海选的好男儿整体水平很出众,评委手中的“待定”牌从上午开始便举个不停,两名来自高原地区的选手更是给海选带来一股刚劲风格。藏族选手曲尔甲充满浓浓的高原男儿气概,凭借半首歌、半支藏舞立刻征服了3位评委,成为昨日首个晋级的选手。泸沽湖畔的摩梭人刘二车也很了得,唱民歌,吹葫芦丝 、笛子、巴乌样样出众,以至于评委马薇都不禁赞叹:“你在当地一定是个歌王吧?”

  盲人歌手陈军的现身让所有人感动。他是被人牵着手,一路从龙泉赶来参赛的。当陈军弹着吉他唱起自己写的《月下的恋曲》时,通透的男声、深情的演绎立刻引起掌声的热潮。昨日,表现可圈可点的还有酷似吴彦祖的某航空公司空中保卫张殿和来自新疆苦咖啡乐队的主唱张欣。王平平 李非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