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拍卖《麻辣婆媳》筹款 光碟增值700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00  新浪娱乐
何琳拍卖《麻辣婆媳》筹款光碟增值700倍(图)

“美女拍卖师”

何琳拍卖《麻辣婆媳》筹款光碟增值700倍(图)

何琳此次爱心公益现场助阵

何琳拍卖《麻辣婆媳》筹款光碟增值700倍(图)

与友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的“红十字天使计划-合生元中国母婴救助基金”于上月31日在海南三亚正式启动。“爱心天使”何琳飞赴三亚为此次爱心公益现场助阵。

  活动当天,何琳一袭黄色丝裙翩然至活动现场(三亚希尔顿酒店),成为全场最为亮眼的“美女拍卖师”,亲自为“红十字天使计划”拍卖筹款。

  何琳宣读完爱心公益倡议书后,作为“美女拍卖师”开始拍卖环节,这个有趣的环节背后还有个小插曲:因为在场的很多爱心人士对何琳耳熟能详——都看过2006年何琳在央视反复播放的热门剧集《麻辣婆媳》,对剧中何琳扮演的高智商低生活能力的硕士研究生儿媳小芮印象深刻,于是,拍卖头天晚上,何琳和经纪人临时决定把一套《麻辣婆媳》光碟作为拍卖品。不出所料,拍卖现场当天的气氛非常热烈,这种场面连真正的拍卖师都觉得非常新鲜,他介绍说何琳被大家的爱心行动感动,临时决定把这套为自己度身定做的作品《麻辣婆媳》拿出来拍卖,并介绍何琳上台一起作为拍卖师进行拍卖活动。

  身穿黄色丝裙的何琳,神采飞扬,她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参与竟拍的爱心人士介绍了《麻辣婆媳》中的她所扮演的小芮一角,小芮是硕士生,原本不太懂得与人相处,嫁入区家之后通过和婆婆的“高尚斗争”,学会了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和谐相处,最终自己也成为了一个母亲。《麻辣婆媳》的剧情通过好看的故事阐述“和谐社会和谐家庭”的主旨,和当天的造福社会的救助“母婴”计划大有联系。此时,何琳尽显“麻辣儿媳”聪明活泼的本性,大方表示:希望在座的男士们能踊跃竞拍,最后竞拍到的那位爱心人士可以得到来自她这位爱心天使的“天使拥抱”,久经沙场的拍卖师趁势炒热气氛,说:那是不是还要再加上“天使之吻”?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沸腾起来, 把整个爱心活动推到了最高潮!好几个竟拍回合下来,《麻辣婆媳》光碟从500元起拍价一下被抬到一万元,最后由一位福建的经销商以15500的高价拍到了何琳亲笔签名的《麻辣婆媳》光碟,何琳果然把天使之吻和天使拥抱献给了这位福建的爱心人士——这位荣幸得到天使垂青的朋友是一位女士,让在场男士艳羡不已。不过,既然是爱心天使,何琳非常周到的给所有竞拍的嘉宾都赠送自己的签名照片并合影留念,随后还为大家现场演唱了一曲“祈祷”,拍卖会在何琳的歌声和嘉宾争相上台跟她合影留年的热闹场面中圆满结束。

  最终,此次拍卖会别开生面的拍品——由何琳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婆媳》光碟在拍得15500人民币高价,价值增值近700倍。连同红十字提供的三幅字画,合生元公司提供的儿童产品,共拍得三十多万人民币,并全数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用于救助贫困的母婴群体。

  何琳表示第一次当起“拍卖师”非常开心,能通过这种形式,让那些贫困家庭重症母婴得到切实的帮助才是自己最开心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