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自曝遭遇疯狂小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38  新浪娱乐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自曝遭遇疯狂小粉丝(图)

窦文涛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29岁的兰州“超级粉丝”杨丽娟,其父上月26日在尖沙咀因不满华仔表现跳海自尽后,已于30日偕母返回兰州。杨丽娟追星事件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请来嘉宾许子东和成方圆讨论“女粉丝为追星逼死父亲事件”。

  成方圆谈及被粉丝骚扰经历

  成方圆在节目中透露:“当年曾有狂热粉丝给我写信,我一开始拿他当一个普通的观众,他跟我聊音乐、聊爵士等等。我最初回过两封信,礼节性的。后来我发现不对劲。我觉得不能回信了。因为这种关系,如果由于你的再回信,引起他一些联想,引起他的一些臆想。就会出现问题。他在信中几乎是自说自话。我觉得是有一点抑郁症的感觉。他也不管我回不回信,隔一段时间给我写一封信,或者是一首诗。”一段时间以后这位歌迷开始骂成方圆了,“你以为你了不起啊,你有什么呀,你怎么就不理我,不给我回信。”成方圆表示这种事情的发生会让她有害怕的感觉,在无形之中给了她很大的压力。联想到“女粉丝追华事件”成方圆认为刘德华是无辜的。明星、偶像也是普通人,在发生这种事情的时候会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无形之中带给他们很大的压力。成方圆在节目中呼吁大家要健康的追星。

  小粉丝为见窦文涛离家出走

  谈及追星,作为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的窦文涛也有被粉丝追的经历。窦文涛说:“我不是说别人,我是说我自己。我可以讲我自己当时的心情。有一个十几岁的湖北小女孩儿,从湖北流浪到深圳,骗过保安到了我家门口。当时我在香港做奥运会节目。她没有找到我,孤苦无依,只能在火车站,给我打电话。我只能拜托我们深圳分公司公关部的同事到火车站,找到她。我还反复叮嘱,给她买长途汽车票,让她回家。”事后公司的很多同事都说窦文涛这人真是不错,还这么照顾一个观众。但是在节目中文涛坦言其实自己并没有没那么仁善,当时的心情甚至可以用恼怒来形容。在这件事发生后,会担心这个女孩会不会不安全,如果被人劫了怎么办?这女孩儿失踪了怎么办?这女孩儿半途出了事怎么办?如果这个小女孩真的出事所有的指责都会随之而来。

  父母不应该纵容孩子不健康的追星行为

  在《锵锵三人行》节目中主持人窦文涛与嘉宾许子东、成方圆对杨丽娟不健康的追星行为做了一番分析。许子东说:“我觉得这其实一种心理的疾病。就是把主客体的关系颠倒。这个女孩的父母应该为她找心理医生。到一定的程度后就应该有精神病科医生要介入。”成方圆也认为:孩子糊涂,但父母不应该纵容她这种想法。很多人都有崇拜偶像、明星的经历,但是如果是病态的追星行为父母是不应该纵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