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影视歌三路出击 被同事夸“太有才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8:48  新浪娱乐
景甜影视歌三路出击被同事夸“太有才了”(图)

景甜

  什么样子的女子可以称之为才女?看到景甜(blog)就会知道答案。第一次拍电影,她就和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blog)合作得非常默契,成了影片中最惹眼的娇点,第一次拍MV,她就大受宁浩好评,被称为“天生的演员坯子”,第一次出专辑,她就敢尝试写词,而且还写得挺有才气。

  第一次拍电影:“太有才了!”

  在前不久爆笑登场的惊悚

无厘头电影《狂蟒惊魂》中,景甜饰演一个漂亮却刁蛮成性的富家千金,与周星驰御用丑星八两金上演了一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喜剧,还与刘家辉、周俊伟“亲密接触”。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凭借过人的悟性与才情,景甜获得了八两金、刘家辉、周俊伟等香港老牌明星的一致认可,成为戏中不可或缺的戏眼人物。

  第一次拍MV:“太有才了!”

  景甜首张EP里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是风格迥异的三首歌曲,作为新人,景甜在单曲中尝试了多种风格, 融合中国古典诗词意境的《你是谁》,充满童话色彩的《巧遇安徒生》、和少女情怀浓郁的《不懂爱》,都被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演绎得恰到好处。这三首歌曲全部由张亚东(blog)为其量身打造,而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则由宁浩执导,被宁浩连续拍了二十几个小时,几乎拍成了一部小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拍MV《你是谁》过程中,宁浩有一个惊人发现——景甜像极了周旋,而且表演方面极其有天份,是“天生的演员坯子”。

  第一次出专辑:“太有才了!”

  一出道就在影视歌坛闹出这么大动静,景甜似乎并不满足,春节期间,她把自己关起来悄悄用功,尝试写了多首

歌词,并且还写得颇有点水准,被公司同事们连夸“太有才了!”她曾经表示,不愿做花瓶式的艺人,要做一个全能创作型艺人,走创作歌手和全能型艺人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