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助手离职参赛好男 经纪人欲出国留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2:43  京华时报
李宇春助手离职参赛好男经纪人欲出国留学(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昨天,李宇春(blog)的经纪人满春和助理徐晨星被传同时离职。满春昨晚证实说,自己工作六七年了,觉得是时候休息一下了,目前正考虑出国留学。徐晨星则透露自己已经报名参加了《加油!好男儿(blog)》,今天就将奔赴成都赛区参赛。天娱董事长助理王柯说,公司尊重员工的个人选择。

  满春证实她将离开李宇春一段时间,但“只是请假”。满春说她想出国,但去哪里、去多久还没确定。曾有人猜测满春离开是因为李宇春太难伺候,对此,满春称只是想提高自己。与满春不同的是,李宇春助手徐晨星对自己的未来有很明确的规划。

  毕业于北广播音主持专业的徐晨星,曾经在菏泽从事过主持工作,后来阴差阳错做了李宇春的助手,一晃就是两年多。春节前夕,徐晨星经过再三考虑,决定放弃现有工作,通过参加《加油!好男儿》实现主持的梦想。李宇春得知后,当即表示支持他参赛,谋求更大的发展。在日前的“Why Me”音乐会上,李宇春专门为徐晨星唱了一曲《如果还有明天》送别。徐晨星坦言《快乐男声》强调唱功,而自己没有时间准备歌曲,所以最后将目标锁定强调综合能力的《加油!好男儿》。徐晨星称即使失败也不会再回天娱,“我会去做主持,哪怕回到原来,做做外景主持、发布会主持都好。”从幕后转到台前显然已成了徐晨星目前最大的目标。不少玉米(李宇春粉丝的昵称)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纷纷表示祝福。

  对于满春和徐晨星同时离职的原因,外界猜测是因为李宇春的嫂子事情比较多,天娱很多工作人员对其不满。对此,徐晨星说在李宇春身边的两年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和春春的性格完全不同,但她对音乐的态度和执着,值得我学习。”至于李宇春的嫂子,徐晨星不愿多作评价。被问及李宇春今后的事务是否由其嫂子全权打理时,徐晨星说,“天娱这么多人,不会只让她一个人负责的。”综合本报记者 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