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办手续一路绿灯 媒体资助其再赴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5:02  中国新闻网
杨丽娟办手续一路绿灯媒体资助其再赴港(图)
杨丽娟母女

  中新网4月3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刘德华的“疯狂粉丝”杨丽娟母女如愿以偿,兰州市公安局外事处2日果然“特事特办”开绿灯,在约两小时的查验证件、审核数据、填表申请等程序后,批准该母女的赴港签证,并将数据传送甘肃省公安厅办证。办证警员表示,3日上午11时许,杨丽娟即可到省厅办证中心领取二人的通行证。杨丽娟向记者表示,3日拿到证件后料难当日赴港,因为可能赶不上仅一趟的兰州至深圳航班,不过最迟4日一定赴港。

  母女到公安局申办签证

  昨日10时许,杨氏母女一行人到兰州市公安局外事处申办签证,接待警员由于对杨丽娟事迹早有所闻,故并未过多盘问,只让其提供相关数据及证件。记者注意到,该母女所办的签证类别并非“旅游”、“因公”或者“个人游”等常规签注,而属“其它”类别,警员称这是因为“按照特殊情况办理”。期间,有记者问杨女接回父亲之后下一步打算,她突然怒道:“为什么要问我下一步?我根本就不去考虑下一步,本来以为你们是来帮助我的,问那么多干什么?”

  据内地媒体记者透露,他们已经计划3日各自返回,但有两家传媒已决定拿出5000元资助该母女赴港,但这笔钱是否够用?所以他们建议该母女考虑此番赴港只去一人,杨丽娟答复若是自己一个人去,给父亲穿衣服(办后事)这些不够,所以母亲一定要同去。

  另悉,有一位内地歌唱艺人愿意为杨氏母女提供一笔费用,但他强调这钱只能用于母女返程及杨父的葬礼方面,并且钱不能直接交给母女,须有中间人担保才行,由于一时没有合适的中间人,所以此事暂时作罢!

  而2日上午,杨氏母女到杨父生前任教的兰州市第31中学,要求学校解决杨身后的抚恤事宜,校方愿在有关规定的范围内承担杨的丧葬费用,现待该母女接回杨父的骨灰等丧事完毕后再支付,双方意见最后达一致。 (王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