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评委队伍不断壮大 卢奇加入称愿意参加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周帅)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集团强强联手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演艺选秀,昨日迎来3位好男儿直通晋级。而著名演员卢奇昨日也特地赶至现场为选手们助阵加油。

  昨日是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海选第五天,选手们以每天150多位的速度一一掠过评委们的眼前。不知是不是评委们开始出现“审美疲劳”,整个上午无人晋级,评委给待定的机会也少多了,直接淘汰的几率很高。但没想到,一到下午就有三位帅小伙得到了直通。

  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表演专业的孔德馨一上台,一段自我介绍精彩而自信,宛如嘉宾主持。接着一段舞蹈表演,一招一式都显示出专业和阳刚的气息,评委们直接给了他一张直通证,这让这位目前从事销售工作的小伙子都感到很意外。来自四川音乐学院钢琴专业的方硕,有一种“颓废美”的感觉,演唱的中英文两首歌曲也显得很另类。四川省川剧团的武生阮勇,是一位专业的戏剧演员,他最擅长的是变脸绝活儿。这两位美丽男声昨日也顺利直通。

  昨日下午5时,一身戎装的卢奇,也精神抖擞地来为好男儿加油。卢奇兴致勃勃地对选手们说:“成都以前选出了许多在全国唱得响的女生,我相信成都这次一定会走出许多才华横溢、有抱负、有胆量、敢拼搏的好男儿!”有人问卢奇愿不愿意参加好男儿比赛时,他立马笑着回答:“我愿意啊!”惹得围着他的选手们都笑了。

  好男儿报名时间:今日至4月11日

  报名地点:春熙路成都美特斯?邦威中心门店、双林路99号成都电视台、百联天府购物中心

  海选地点: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乘坐公交6、49、55、110、307、503路可达)

  报名电话:86020571,860205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