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云公开亮相成“纳税大户” 将去清华读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贾云公开亮相成“纳税大户”将去清华读书(图)
贾云(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blog))浙江东阳富商、影视大亨贾云(blog)在“双规”期间失踪了,其涉嫌严重串通投标犯罪行为被通缉的消息曝光后,他很快又归案了,而且顺利被取保候审。昨日,记者从皮卡王集团网站和贾云博客上意外获悉,贾云近日还首次公开亮相,成了当地的“纳税大户”。贾云助理蒋妙珍昨日向记者证实,贾云目前不仅可以公开亮相,还会去清华大学读书。

  昨天,记者从皮卡王集团网站看到了一篇名为《皮卡王集团下属东阳本部四家企业成“纳税大户” 昨日受到当地政府表彰》的文章,该文透露,皮卡王集团下属东阳本地企业有两家成为“纳税百强”企业、二家成为“纳税超百万”企业受到东阳市人民政府表彰,当天下午,皮卡王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贾云亲切接见了各受表彰的下属企业负责人,并一起合影留念。而这些合影也在皮卡王集团网站和贾云博客上曝光。

  不过,在贾云博客上“我的公告栏”,记者发现了一个新的《严正声明》。该《声明》说:“我集团公司董事长贾云因‘涉嫌串通投标’一案,目前正由司法机关办理。贾云是否构成犯罪,还有待于司法机关最终认定。在目前事实真相不明的情况下,一些媒体对皮卡王集团公司、贾云本人以及贾云的亲朋好友妄加猜测和恶意报道,这是不负责任和违反法律规定的。”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贾云助理蒋妙珍。她向记者证实,贾云目前不仅可以公开亮相,还会去

清华大学读书,所以近期无法接受记者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