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呼吁歌迷勿学杨丽娟 希望其停止无理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26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杨丽娟母女前往兰州市公安局,询问有关赴港签证的办理事宜。

  兰州市公安局向香港方面打去电话,询问并确认杨丽娟父亲在港身亡,后事尚未料理。因此,在杨丽娟母女出示户口本之后,公安局同意以“奔丧”为由特批杨丽娟母女3日中午12点拿到赴港签证。

  当杨丽娟母女来到兰州市公安局办理赴港签证时,不少围观市民认出了这对母女。据现场目击者称,这些市民并未对她们恶言相向,其中还有人鼓励她们“要挺住”。

  而针对杨丽娟不顾家人死活追星一事,刘德华前日首度回应说:“其实,我很不开心,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我,而做那么多伤害爸爸的事情,我觉得是一种遗憾。”他呼吁杨丽娟停止这种无理行为,其他歌迷也千万不要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