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助手不甘躲幕后 辞职报名当“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如今事业如日中天的李宇春(blog)突然间失去了“左膀右臂”?昨天记者获悉,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及其助手徐辰星将双双离职!一时间,两人同时离开的原因众说纷纭。记者第一时间联络到满春和徐辰星两位当事人,双方均表示离开都是为了自我提高。满春正在考虑出国留学,而徐辰星则透露,他已经报名参加《加油!好男儿(blog)》,今天就将奔赴成都赛区正式参赛。

  当满春接到记者电话询问她离职的消息后,她态度异常平静:“我只是请假。”满春告诉记者,她本人想出国,但究竟去哪里、去多久目前都还没有确定。曾有人猜测满春离开是因为李宇春太难伺候,而当记者问其原因,满春只表示就是想提高自己。与满春态度截然不同,李宇春助手徐辰星对自己的未来则有了很明确的规划。

  “我向公司提出了辞职,不过老板对我很好,他们说为了方便我回去,所以目前只是请假。”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徐辰星将参加选秀,昨天他终于亲口承认。“我连好朋友都没说过,其实我报名了《加油!好男儿》。”之所以没有报名参加《快乐男声》,徐辰星表示这个平台太熟悉,他宁愿去一个陌生的环境。

  据记者了解,徐辰星曾经从事过主持工作,本来就多才多艺,后来阴差阳错才做了李宇春的助手,一晃就是2年多。徐辰星告诉记者,李宇春很早就知道自己要离开,她也很支持自己去参加比赛。之所以将目标锁定《加油!好男儿》,徐辰星觉得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比赛,不仅仅看重唱功。

  “我没有时间准备那么多歌,参加《快乐男声》自然不太合适。”虽然对《加油!好男儿》充满信心,但徐辰星表示之前对这个比赛并不了解,因为自己没有时间看电视。而当记者问其如果自己失败,还会不会回到李宇春身边时?徐辰星的回答斩钉截铁:“不会了。如果不行,我会去做主持,哪怕回到原来,做做外景主持、发布会主持都好。”在李宇春身边担任助理2年多,徐辰星坦言自己学到很多,他也很清楚艺人的生活是怎样一种状态。“我和春春的性格完全不同,但她对音乐的态度和执着,值得我学习。”从幕后转到台前显然已成了徐辰星目前最大的目标。

  本报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