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愿出3万至4万元为杨丽娟父亲办后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30  现代快报
杨臣刚愿出3万至4万元为杨丽娟父亲办后事(图)

歌手杨臣刚

  追星追得家破人亡的杨丽娟目前已经回到兰州。这几天,杨丽娟母女在兰州的住宿、吃饭全部靠一些媒体的资助。但杨父的尸体还留在香港,杨丽娟母女一直声称要返回香港,至于是去领回杨父尸体,还是再去追刘德华,谁都不知道。网络歌手杨臣刚(blog)近日宣布,愿意担负杨父的丧葬费用。据了解,兰州的丧葬费用一般为1万元,杨臣刚愿出3万~4万元为杨丽娟的亡父办丧事,但他不负责杨家母女在香港的花销。杨臣刚此举被一些网友认为是在借机炒作。

  杨丽娟:

  今天拿到赴港签证

  昨天,杨丽娟母女前往杨父生前工作的甘肃省兰州市31中,随行记者也带着其他媒体的资助以及社会慈善捐款一同前往。学校称昨日是“家长开放日”,有很多家长在学校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为避免给家长及学校正常教学工作造成影响,所以拒绝让媒体进入。最终只有杨丽娟母女进入校园,但该校校长并未露面,出面接待的是该校张姓教导主任。杨丽娟母女出来后向媒体转述称,31中向她们表达了学校的三点态度:第一,杨丽娟父亲属于退休职工,国家规定的有关退休职工的三项费用都会保证;第二,学校不会出面替杨家偿还所欠债务;第三,学校不会作为第三方,代杨家母女接受媒体资助的善款和其他各类机构或个人提供的慈善捐款。

  杨丽娟母女随即奔往兰州市公安局,询问有关赴港签证的办理事宜。兰州市公安局向香港方面打去电话,询问并确认杨丽娟父亲在港身亡,后事尚未料理。因此,在杨丽娟母女出示户口本之后,公安局同意以“奔丧”为由特批杨丽娟母女今天中午12点拿到赴港签证。

  杨臣刚:

  要找媒体监督她们

  歌手杨臣刚近日向媒体确认,他愿意出资为杨丽娟的父亲办理后事。杨臣刚说:“在杨丽娟父亲的心目中,所有的牺牲,都只是为圆女儿的追星梦。我们就不要以愚昧对愚昧,以疯癫挡疯癫,应该学学电影《落叶归根》中的赵本山背尸回故土,入土为安。”对于那些不满杨氏母女行为、致电杨母“快点滚出香港吧”的人们,杨臣刚称其是在纵容死亡。

  杨臣刚表示,如果杨丽娟母女赴港为杨父办理后事,他将负责杨家母女从香港返回时的部分路费,以及杨丽娟父亲的丧葬费用,但不负责杨家母女从兰州去香港的路费,也不负责杨家母女在香港的花销。杨臣刚的经纪人告诉记者,目前估算下来大约3万余元,“绝对够了”。

  但杨臣刚表示:“不过,我们要找人去监督她,万一她又拿着钱去追星了,怎么办?”因此,杨臣刚打算拜托一家或几家媒体的记者,随同杨丽娟母女赴港,来监督“这钱是怎么花的”。据悉,目前杨臣刚已与杨丽娟联系上,杨丽娟十分感谢杨臣刚的帮助,并保证这次去香港绝对不追刘德华了。史丽君

  刘德华呼吁:快停止无理行为

  杨父投海自杀,刘德华一直没有出面,只是由公司发了几个声明。但刘德华前天首度回应了杨丽娟一事:“其实,我很不开心,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我,而做那么多伤害爸爸的事情,我觉得有一种遗憾。”他呼吁杨丽娟快停止这种无理行为,其他歌迷也千万不要学习。徐春

  文隽:媒体不应火上浇油

  对于杨丽娟痴追刘德华导致其父跳海自尽一事,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昨天来快报视频聊天时严肃地说:“哪一个明星、艺人都不希望有这么一个不寻常的粉丝。听说还有一些媒体打算支持杨家母女再跑香港一次,我在这里提醒他们,请不要把这件事搞下去,因为你们越是关注她们,她们就会越觉得做得对。应该当成平常事,远离她们。媒体说要支持她们,目的是什么?绝不是帮刘德华,也不是帮这一对母女,而是想把这个事情渲染开来。我不敢说这些媒体‘不安好心’,但是不应该‘招惹’杨家母女,让她们过平静的日子吧。”

  文隽觉得,在这件事上,刘德华每一步都做得很恰当,该见面、该帮忙的时候他都做了很多。“这其实是个悲剧,我们不应火上浇油。”曹锋

  歌迷反对华仔再见杨丽娟

  3月25日在“华仔天地”举办的“春风得意庆生会”到底发生了什么?前天,“华仔天地”的会员刘小姐找到记者,讲述当天的情况。

  刘小姐回忆说:“庆生会在当天下午3点举行,参加庆生会的歌迷每个人都有机会单独和华仔合照,也可以跟华仔说话,有些歌迷更会抱着华仔拍合照。杨丽娟上台拍合照时痴痴地望着华仔,也有和华仔说话。华仔当时面带笑容跟她说话,然后她笑着下台。这几天看到有报道说她在拍合照时不到一分钟就被人推走,绝对没有这回事。”

  杨父投海之后,在“华仔天地”歌迷之中引起震动。刘小姐表示,歌迷们私下都反对华仔再见杨丽娟,“因为这个要求是不健康、不合理的。我希望她可以早日醒过来,好好爱自己,办好父亲的身后事,好好孝顺母亲,而不是用父亲宝贵的生命来威胁无辜的华仔!”徐词

  章子怡:我的影迷很理性

  对于杨丽娟父亲自杀事件,章子怡近日参加“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时庆幸自己的影迷“理性、懂事”。

  由凤凰卫视发起的“世界因你而美丽·2006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近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提到杨丽娟一事,章子怡表示:“《疯狂的石头》(blog)的续集可以叫《疯狂的粉丝》,还好我的影迷非常知书达理,很理性、懂事。”王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