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化妆两万人等 导致晚会延迟约二十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前晚,重庆第八届垫江牡丹节开幕式暨大型明星演唱会在垫江体育场隆重上演。邰正宵、萧亚轩、田震、何洁等数位明星的精彩演出引来现场两万人不断尖叫。但是原定于晚上7时30分开始的晚会,因为主持人李湘在重庆下榻的酒店化妆拖延了时间,导致晚会延迟了约20分钟才拉开序幕。当天李湘和超女何洁乘坐下午3时05分的飞机到重庆,何洁一到机场便搭车前往垫江,而李湘则耍起大牌,拒绝去垫江化妆,并要求工作人员送她回重庆的酒店休息,顺便在重庆逛街。对于下榻的酒店,李湘也十分在意,一上车便询问随行人员:“这是不是重庆最好的酒店?”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才满意前往。下榻酒店后,本来约定下午5时30分前往垫江演出现场,但直到6时,李湘化完妆后才出现在酒店大堂,司机只得超速将她送往目的地,终于在7时30分左右把李湘送到垫江。这位司机告诉记者:“自己超速开得快,李湘不但没责怪,还夸我开得好呢,还给我签名了。”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