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耍大牌连庄迟到 讲课主持都不准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30  每日新报
李湘耍大牌连庄迟到讲课主持都不准时(附图)

李湘

  主持人李湘(blog)最近接连上演“迟到风波”。继上个月在四川师范大学讲课迟到两个半小时之后,在日前举行的重庆某大型演唱会上,因为担任主持人的她迟到,而使演唱会推迟了大约20分钟才开场。记者昨天多次拨打李湘的电话求证,但直至截稿并未收到任何回应。

  据报道,重庆某大型明星

演唱会前晚在垫江体育场上演。演唱会有邰正宵、萧亚轩(blog)田震(blog)何洁(blog)等数位明星参加,原定于19:30开始的晚会,因为主持人李湘在重庆下榻的酒店化妆拖延了时间,导致晚会延迟了约20分钟才拉开序幕。据悉,李湘和何洁当日15:00一起飞抵重庆,何洁一到机场便搭车前往垫江,而李湘则拒绝去垫江化妆,并要求工作人员送她回重庆的酒店休息。对于下榻的酒店,李湘也十分在意,一上车便询问随行人员,“这是不是重庆最好的酒店?”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才满意前往。

  李湘本来还想在重庆逛街,但被工作人员告知时间紧迫之后,坚持在重庆的酒店化妆。到达下榻酒店后,本来约定17:30前往垫江演出现场,但直到18:00,李湘化完妆后才出现在酒店大堂,司机只得超速将她送往目的地,终于在19:30左右把李湘送到垫江。本应在19:30开场的演唱会,直到将近20:00才开场,在场的两万人为此等候了大约20分钟。

  据悉,参加演唱会的歌手萧亚轩前一天已经赶到重庆彩排,而何洁在下飞机和李湘分手之后也立刻动身前往晚会现场。李湘对自己的做法有何解释?记者昨天几次拨打李湘的手机,均无人接听,最后一次,机主还挂断了电话,拒绝接听。

  李湘近日的迟到事件并非只此一次,受聘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客座教授的她,上月来学校讲课。与她第一堂课上念错别字饱受非议相比,这一次李湘教授又生风波,不仅迟到让学生苦等两个半小时,又上课先清场,请全场学生鼓掌“欢送在场媒体退场”,其作派被指责是名人的通病——耍大牌。据悉,李湘在川师大的一次授课酬劳为2000元,因为迟到,李湘没有收取当次授课费。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