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酒吧抢生意 李亚鹏出600万装修柜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0:47  楚天都市报
刘嘉玲酒吧抢生意李亚鹏出600万装修柜台(图)

李亚鹏的VIPROOM

  刘嘉玲投资的酒吧MUSE,人气旺到不得了,相对她的好友王菲老公李亚鹏投资的酒吧“VIPROOM”,1月便贴出歇业通知。李亚鹏加码不下600万元重新装修再战“夜市”,而刘嘉玲则有可能把分店开到VIPROOM的附近,双方颇有争个你死我活之势。

  两年前VIPROOM在上海开张,当时正值“菲鹏”热恋期。刚开幕那段时间,王菲长住上海,晚上就到店内巡视,宛如活招牌,令生意非一般的好。不过时过境迁,VIPROOM无声无息地从今年1月22日起歇业

装修。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刘嘉玲投资的MUSE开了半年左右,生意火爆。

  几年前,上海的夜店数量比现在少得多,而且场地规模都不大,现在动辄就是一两千平方米,投资者一味在比拼规模和档次。VIPROOM的一位负责人说现在用20%的客人增长率应对35%的夜店增长率,显然80%的新开店在开业3-6个月之后都要面临关门的可能。在这一大环境下,曾经风光的VIPROOM也难免面临失宠的尴尬,所以有必要重新装修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对李亚鹏与王菲投资失败、已经撤股的传闻,有关人士称,酒吧老板依然是他们,将在八九月份重新开业。

  王菲、李亚鹏的夫妻档招牌失灵,王菲的好姐妹刘嘉玲投资的MUSE则已成为沪上热门夜店之一,许多明星都喜欢到那里玩,就在前晚,台湾当红偶像团体S.H.E的私人生日会也是在MUSE举行。刘嘉玲不惜大撒金钱“挖角”,沪上著名的酒吧PARK97的许多管理层都纷纷过档MUSE,刘嘉玲又充分配合MUSE一起“炒”酒吧,所以MUSE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MUSE就要开分店了,地点还在选择当中,其中包括VIPROOM所在的乌鲁木齐路附近。(飞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