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和男友婚前发生突变 黄晓明成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27  现代快报
胡可和男友婚前发生突变黄晓明成第三者?

胡可(资料图片)

胡可和男友婚前发生突变黄晓明成第三者?

黄晓明(资料图片)

  前几日,胡可的几个男友被某媒体逐一披露,而胡可本人一再否认,认为这是在炒作,被指是其男友之一的黄晓明在近日发布会上也表示和胡可只是朋友。但昨日一位自称是胡可前男友身边的人却替其前男友抱不平,表示胡可完全是欲盖弥彰,而当年就是黄晓明的介入才导致了胡可和前男友分手,而胡可这个前男友叫赵会南,圈内人称都叫他小宝。

  感情深厚 购房准备结婚

  在前几日的媒体报道中,指出了胡可的几个男朋友,除了黄晓明、聂远,还有刘烨,还有一个就是被圈内人称为小宝的赵会南,记者查了一下小宝的资料,他曾经出演过《绑架》等很多的电影和电视剧,是中戏表演戏毕业,而且是章子怡、刘烨的同班同学。 自称是小宝身边人的这位刘先生告诉记者,胡可和小宝的恋人关系,从2003年非典一直持续到2004年9月份。“当时胡可和黄晓明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聊斋》,在这部电视剧第一部《陆判》中,黄晓明扮演的是一个书生,胡可在《陆判》中扮演的是一女鬼”。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小宝和胡可还是恋人关系,“但是后来,随着胡可和黄晓明的剧中人鬼之恋慢慢发展成现实,那个时候,胡可完全忘记了她与小宝商量的结婚大事”。 据刘先生称,胡可和小宝分手之前,曾对小宝说“她上海有一套房子,让小宝在北京再购一套房子,两人就结婚”,据称,小宝确实听从胡可的话,在北京购买一套豪华婚房,“但是胡可却离开了”。

  婚前突变 黄晓明横刀夺爱

  在谈到胡可发博文称她与黄晓明没有关系时,刘先生表示,这完全是胡说,是胡可不敢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且是黄晓明的介入导致了分手。刘先生说,当初小宝和胡可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原来小宝的父母都特别不同意他们的婚事,但因为小宝自己的坚决,只好同意,但想不到在过了几个月之后,在胡可和黄晓明到

横店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小宝的一个朋友也刚好在剧组,而当时他有证据证明黄晓明和胡可好到一起,而且两人还住到了一起。“小宝的那个朋友后来透露,当时完全是黄晓明追胡可”。当时他给小宝透露了这个消息之后,小宝非常生气,当即打电话给胡可询问,最后因为黄晓明介入,结婚的打算也被终止,而这个事情给小宝和他的家人带来很大的伤害,多次表示不想再找圈内女朋友,感觉这个圈子没有真实的感情。

  赵会南 以前确实是好朋友

  为了求证此事,记者昨日致电了赵会南的经纪人唐金,听完记者的叙述,唐金表示对于此事已经不想多说,都是以前的事情了,两个人以前确实是好朋友,但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似乎有些太过了。至于是否是黄晓明插足导致赵会南和胡可分手。唐金则表示不清楚,也不想多说,更不想沦为替他人炒作的工具。 快报记者 李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