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来了“明星选手” 卢奇:我也想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1: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朱大勇) 昨日,“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海选现场,来了一位“明星选手”——昨日下午,一身戎装的著名演员卢奇,精神抖擞地来为好男儿加油,让在场的选手又惊又喜。卢奇很高兴地对选手们说:“成都以前选出了许多在全国唱响的女声,我相信成都这次一定会走出更多才华横溢、有抱负、有胆量、敢于拼搏的好男儿!”当记者笑问卢奇愿不愿意参加好男儿比赛时,他非常干脆地回答:“我愿意啊!”

  昨日,好男儿海选进入第五天,评委们开始出现暂时性“审美疲劳”,整个上午无人晋级,直到下午场面才逐渐升温,阳光男孩孔德馨以大方自然的表演和清新俊朗的造型赢得了评委一致好评,成为当天第一位直接晋级的选手。除了自己事先的精心准备之外,孔德馨很感谢朋友为他搭配的出场服装,让人眼前一亮。在评委、著名造型师沈龙眼里,选手们的个人造型和衣着打扮相当关键:“这不是纯专业技能的比赛,综合形象很重要,如果你形象成功的话,你就成功了50%。”

  鉴于入选的多数选手都是“阳光男孩”,评委们将第二个直通的机会给了带些“颓废美”的选手方硕。方硕演唱的两首歌将自己嗓子的魅力发挥得恰如其分,马薇在按铃的时候都忍不住说:“我真不想打扰你,你的声音太迷人了!”方硕在才艺方面也是相当有实力的——出身在艺术世家,钢琴十级。他透露,这次来参赛还是缘于川音的余政仪老师不停给他打气,余老师调教出了李宇春(blog)何洁(blog)两位超女,对这位学生的实力肯定心中有数。

  拿到最后一张直通的选手阮勇堪称技压群雄,一出场就来了个“拈花微笑”的小魔术:手持玫瑰轻吹一口,玫瑰立刻绽放。随后,他亮出一把蓝色折扇,英气逼人的武生动作信手拈来,轻松征服了三位评委。记者细问才知,阮勇今年23岁,学习川剧却已经有11年!如今他在省川剧院工作,曾多次出国演出,舞台经验自然老辣。他透露,在晋级赛中,他还将露一手川剧绝活——变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