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遭经纪人“抛弃” 满春回应只是请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32  新闻午报

  昨天有消息称,李宇春(blog)遭经纪人满春和助手徐晨星“抛弃”,成了一个“光杆司令”,她不得不暂时停下手中的所有工作。对此,满春昨天在接受访问时承认要赴海外游学,但强调只是去几个月,并不是要从公司辞职。而天娱公司在否认了李宇春助手离职的说法后透露,不论满春去多久,公司都会等她归来。

  消息

  李宇春成光杆司令?

  李宇春的3月24生日会结束才不到两周,昨天下午,某网站传出消息称天娱公司内部有人事变动: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及其助手徐辰星双双离职。

  据悉,除了满春要去游学外,李宇春的助理徐辰星此次跳槽是为转型要当艺人。其实早在半年前,徐晨星就流露出了对助理工作厌倦的情绪,所以本来就多才多艺的他想转型做艺人也是意料之中。在3月24的生日会上,李宇春甚至为他专门唱了一曲《如果还有明天》送别。

  说法不一引人怀疑

  在报道中,满春起初称自己是“请假出去游学”,后来又称“游学想法还未确定”,对于是否会给李宇春的工作造成影响,满春表示“不会”,我们并不是临时决定的”,由于满春本人对离职的说法前后矛盾,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测、谣言纷起,有人怀疑是李宇春太难伺候,导致经纪人离去;也有人认为是天娱公司内部混乱,员工离开已是家常便饭。而“玉米”也都非常好奇,李宇春的下一任经纪人会是谁。

  满春暂时离开不会影响工作

  记者昨天拨通了满春的手机,她首先确认了离职的传言:“我是准备请假去学习。”对于请假的时间,她透露是“几个月”。同时她强调自己只是去学习,并不会离开天娱。至于谁会暂代她担当李宇春的经纪人,她笑言:“我只是要请假,现在还没离开呢,不知道谁会接替我。”

  另据透露,天娱公司并没有人觉得李宇春难伺候,不少工作人员都对满春的离去觉得无奈与不舍。至于天娱公司内部混乱导致人事频动的说法,天娱董事长王鹏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老总宋柯在听到该消息时,觉得很惊讶,并表示从未在之前听到过任何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李宇春的唱片工作不会受到影响,仍将继续。

  天娱

  公司等满春回来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昨天又联系了天娱公司负责宣传的米依婷小姐。但米小姐矢口否认满春辞职和天娱管理混乱的说法,“我知道满春没辞职,她现在也在工作。”至于满春突然要游学,是否是因为在公司内部有什么人事矛盾,或者是薪金分配等财务问题,米依婷也明确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都挺好的,据我了解,满春的情况都很正常,没这些事情。”同时,米依婷表示,满春目前还没离开,也并未透露什么时候去哪里游学。

  但对如果满春如果离开较长一段时间会不会引起公司与其解约,米依婷也依然否认:“如果她去很长一段时间,一般情况也不会解约。”而对李宇春助手要转型当艺人的说法,米依婷则予以了否认:“他还是李宇春的助手没变,也没有离职。”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