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斯遭女粉丝登门骚扰 警方以将其拘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59  新闻午报
克鲁斯遭女粉丝登门骚扰警方以将其拘捕(图)


  疯狂粉丝滋扰好莱坞名人红星的事件屡见不鲜,日前又有女影迷在汤姆-克鲁斯位于贝弗利山的寓所外出现而被警方拘捕。现年32岁的女子艾米丽-戴安-利瑟曼上周四下午,在阿汤寓所外徘徊,保安人员发现后报警将她拘捕,警员还在艾米丽身上搜出失窃物品,不过警方证实被盗物品并非属于阿汤。而艾米丽被带往警署,在缴了4.5万美元后获得保释,本月稍后,法庭将审理该案件。

  其实艾米丽并非首次因滋扰好莱坞明星而惹上官司。早在去年,她因骚扰影星约翰-库萨克,而被库萨克向法庭申请禁制令。当时艾米丽不时跟踪库萨克,还时常将一袋载满石头、螺丝皮及一封信件的袋掷入其寓所围栏内,并声称若得不到库萨克的帮忙,她便会自杀。艾米丽解释她找明星的目的,是希望藉着他们的名气帮助她将自己被性侵犯及骚扰的事件公开,她还表示警方拒绝帮助她,而阿汤的公关助手则表示曾让她见过阿汤。不过据贝弗利警方透露,当时阿汤已要求保安禁止艾米丽再靠近。

  麦卡特尼险遭歌迷刺杀

  阿汤遭女影迷骚扰还未平息,同一事件又发生在前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身上。上周五,一名疯狂男歌迷企图硬闯麦卡特尼位于英国苏塞克斯郡的

豪宅。当日下午一时半,该男子以极高速驾车直冲大门,企图突破保安防线,还高呼:“我一定要进去!”好在保安紧急启动门闸,成功阻截并报警求助。警方到时,男子匆忙要逃走,并与警方在公路上追逐,行驶约5公里后终告投降。目前警方将该名男子拘留在精神病院,暂未提出任何刑事起诉。据报道,该名男子并非一心亲近偶像,而是打算杀死麦卡特尼。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