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亚明火速上位 两大名导护航“优质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24  新浪娱乐
霍亚明火速上位两大名导护航“优质男孩”(图)

霍亚明

  由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霍亚明主演的亲情大戏《继父》虽然在北京台已经落幕有些日子,但从观众和媒体的关注程度来看,这部电视剧的热度一点没有减弱的迹象,反而因电视剧的播出完毕后的好口碑更受到大家的关注。

  在剧中饰演李幼斌大儿子张宝金的青年演员霍亚明,因为在剧中出色的表现,开始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关注,这位被大家称为“优质男孩”的年轻演员,如今已凭借《继父》火速上位,成为影视圈又一个潜力和星途无限的男演员。

  《红旗渠的儿女们》 蔡晓晴导演让我成长

  接拍《红旗渠的儿女们》时,霍亚明还是一个新人,没想到出道不久便和蔡晓晴这样的导演合作,霍亚明自己也觉得很幸运。谈到与蔡晓晴导演的合作,霍亚明说:“蔡晓晴导演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导演,因为是我还是一个新人时拍的戏,所以很感谢导演能给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在创作上可以有机会和蔡导学习。蔡导在创作上非常的严谨,对我们这些年轻演员在表演上的要求也是非常的严格,从蔡导那里学到了不少的东西,通过这个戏,我们年轻一辈的演员都成长了不少。”

  《继父》 陈家林导演让我更自信

  尽管接拍《继父》时霍亚明已经接拍了一些戏,有了一些表演经验,但想到出演陈家林导演的转型之作,霍亚明还是或多或少的有些压力,回忆那时的心情,霍亚明透露:“因为和陈家林导演也是第一次合作,而且是这么优秀的导演,多少会有些压力,怕自己的表现不够好。我记得我刚到剧组的第二天,戏还没开拍,陈家林导演就找我单独谈了一次话,跟我沟通角色,问我想怎样诠释这个人物,和我交流创作的方法。我觉得陈导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调动年轻人的创作动力。用陈导自己的话说就是核心不是讲戏,而是怎样选择一个适合的演员。”

  无论是当初从200多个候选人当中被蔡晓晴导演看中,还是如今用身上散发的一股坚韧吸引了陈家林导演,霍亚明始终在用一种从容不迫和坚持不懈的态度一步步实现着自己对于表演的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