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前男友挺身爆料:黄晓明就是“第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40  生活新报

  前几日,胡可(blog)被披露和多个男星曾有恋爱关系,尽管几个当事人一再否认,但昨日一位自称“胡可前男朋友身边人”的人却跳出来打抱不平,表示胡可完全是欲盖弥彰,当年就是黄晓明当了“第三者”才导致了胡可和男朋友分手,而胡可的那个男朋友叫做赵会南。

  在前几日的媒体报道中,指出了胡可的几个男朋友,除了黄晓明、聂远(blog)刘烨,还有一个是被圈内人称为小宝的赵会南,而记者发现,这个叫做赵会南的人也是一个圈内人,中戏表演系毕业,而且是章子怡、刘烨的同班同学,不过此前一直比较默默无闻。昨天一位自称是小宝身边人的刘天告诉记者,胡可和小宝是在非典期间在

横店拍摄确定了两人的恋爱关系的,从2003年非典中一直持续到2004年9月份。当时两人关系发展非常迅速,而且很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人谈了快半年的时候,已经预备着到上海购置房屋结婚。但最后却传出了二人分手的消息,没想到第三者竟然是黄晓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