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为杂志拍照伤痕累累 强忍疼痛扮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6:43  新浪娱乐
伊能静为杂志拍照伤痕累累强忍疼痛扮性感(图)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艺人伊能静(blog)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图片时,双腿多处被划破流血。原来现场道具是一辆嵌着马骨的汽车模型,全车由一层层坚硬的塑料板堆砌而成,伊能静拍摄时需要不断地在这座模型车上变换姿势做造型。虽然模型车看上去很漂亮,但是坐在上面可是件非常痛苦的事,身着短裙的伊能静的双腿不时地被模型车的棱角划破流血。虽然伤痕累累,但是一向敬业的伊能静还是坚持拍完整组照片,并配合摄影师摆出各种性感冷艳造型。

  伊能静近年来在内地的事业如日中天,演戏、唱歌、写作各个领域都做得有声有色,最新专辑《Princess A》更是大卖特卖,相信伊能静能取得如此好成绩不仅归功于她的多才多艺,也得益于她如此的勤奋敬业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